Kibou

刀枪不入的前提是千疮百孔

Eldarma

梦境银色的迷雾将一切轻轻笼罩,似乎既非黑夜也非白昼,一切都处于一个最合适最完美的光线中,明亮而不耀眼,柔和而不黯淡。时间似乎是彻底凝滞的,或者,自从踏足于此,便早已不复存在。眼前是浅浅而湛蓝的海水,如此纯粹而极致的蓝,蓝得仿佛每一个分子都在游走中闪烁着幽微的星光,那晶莹的、蓝宝石般的光芒,冰凉而又澄澈。这湛蓝一直延展到目之所及的天边,只有洁白的浪花点缀其间,美丽、宁静得极不真实。而在周围,遥远却又不再那么无法企及,近却又似乎永远无法靠近,在浅滩与礁石上,我又看到了他们。不像是实实在在就在那里,却又的的确确在那儿,像是熹微的晨光,浅浅的薄暮,那么年轻却又那么古老。我无法看清他们的脸。“你是次生子女吗?”好像并没有人在对我说话,但我却真切地感知到,这疑问,不属于我,却在我心底响起。我突然感觉到一种局促,感觉到自己仿佛一个初生的婴孩,那么幼小而无知。“我们早已成为彼此的传说。”海风拂过,一阵深邃的失落突然袭上心头,我猛地潜入那冰冷的湛蓝,只剩,那将永远萦绕于灵魂深处,永远无法满足的渴望。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