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ou

刀枪不入的前提是千疮百孔

永远,永远

【牙嗝HE】【世界观:精灵宝钻x驯龙高手x哈利波特】(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同时在这三个坑里吧,还有两个是极圈冷坑)

  冰凉的夜风拂过脸颊,吹乱了小嗝嗝一头柔顺的棕发,如箭一般,他们“嗖”地超过提理安的银船,徜徉在Varda静谧的星辰之海中。“好样的,bud”,维京少年宠溺地拍了拍夜煞的头,他的龙开心地对着前方释放了个等离子炮,一人一龙继续追赶着前方Earendil船上那闪耀的精灵宝钻。

        随着思绪又回到今天下午在维利玛剧院看到的《驯龙高手3》上,小嗝嗝恼火地甩了甩头。本来之前梦君伊尔牟给中洲人类以灵感是出于好意,按事实拍出的第一部电影及TV系列也确实让伯克岛的龙骑手们激动不已,但这些人类到底还是被利益冲昏了头脑,为了强行多出几部而不惜按自己俗套的脑洞继续在梦君给予的灵感下瞎编下去。驯龙2大体也算是尊重了事实,除了不知是为了催泪还是提现冲突严重性,他们竟然敢把自己的父亲在剧本里写死了以外。而今天看到的龙3是什么鬼?且不说这剧情是多么的离谱,小嗝嗝想,这个什么梦工厂也要为维利玛剧场的设施负责啊,观影期间他已经无数次制止无牙不要用等离子炮把荧幕给打坏,到后来它索性直接蜷成一团打起了盹。为什么一定要为了一个他们能理解的“完结”而完结呢?

       “好吧,也许我也能理解他们。”小嗝嗝对无牙说,结果被龙的耳朵扇了一巴掌。“我是说,现在的这种可能性,怎么是他们能够想到的呢?就像一开始,我们也不知道真的世界上有精灵们存在,也不曾设想我们能有朝一日和传说中的神灵共处一个大陆,虽然说他们有很多不同的名字。”(也没想到咱俩一人一龙能最终成为伴侣,无牙此时正在得瑟地想)。对啊,小嗝嗝又想起了那个不平凡的黄昏,一个高大而神秘陌生人居然避开了伯克岛龙骑手们的警戒 ,就这么似乎凭空出现在了中心广场上。这位自称伊昂威的“迈雅”告诉他们,由于伯克岛的人们成功驯服了当年魔苟斯的邪恶造物,众神决定以其魔之道还治其魔之身,让他们是时带领着他们的龙参与阿尔达尽头的末日终战。于是伯克岛整个岛就这么由乌欧牟的大鲸鱼拉着,沿笔直航道直达维林诺旁靠北的海滩,而伯克的龙骑手们,也因此得以和他们的龙一样,享有精灵一族的永生寿数与青春。“我也能永远和你一起飞翔了,我的无牙。”小嗝嗝开心地笑了。

        想到他们到来这不死之地,不仅了解到了上古很多历史,也扭转了很多精灵们对龙的偏见,小嗝嗝不禁露出微笑。《精灵宝钻》中记载的龙是永远邪恶的,可毕竟宝钻也只是带有作者主观倾向的历史,再加上,魔苟斯在对龙的控制上,相当于终极alpha,前三个纪元龙群的罪恶,不过只是被米尔寇和他的下属利用了罢了。

       小嗝嗝又想到,多亏了第三纪元那两个蓝袍巫师在东方的所作所为,才有了如今学会魔法的少数人类,是他们如今仍然保护着中洲剩余的龙族不被麻瓜们所知晓及伤害。

       可是如今这真实的结局,又有多少人能够想到呢?

        是啊,这下小嗝嗝能永远和他心爱的龙在一起,一起飞翔到天涯海角,永远,永远,直至世界的终结。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